高雄市高雄會計師推薦 /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區連日來大雨不斷,有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也遭殃,屋外下大雨,展示店內也跟著下小雨,淋濕要價上百萬元的重機車,店員忙著掃水,還有駕駛昨天開車行經鳳仁路遇到大淹水,到家後才發現車牌游走了,因此PO網請網友協尋,天雨路滑也傳出車禍,一輛計程車失控對撞轎車,駕駛受傷送醫。

高雄市區大雨滂沱下不停,屋外下大雨,有一間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內下起小雨,漏水淋溼的可是一輛160萬元起跳到200多萬的重機車,店員們忙著掃水救車。淹水的受害者還有一輛轎車,它的車牌不見了,駕駛妻子PO網說,老公19日行經鳳仁路淹水路段,當時水淹超過半個輪胎高,回家後發現車牌不翼而飛,研判是游走了趕緊報警備案,希望網友幫忙找車牌。

會計師推薦大家一定要會的技能就是Excel,為什麼呢?因為我有同事就是因為Excel操作最好就被提拔為主辦會計,即便她不是本科技畢業的,但是因為他之前也在許多公司都有學過會計相關的工作經歷,可能還比會計畢業生更懂得會計知識,她本身也很好學,尤其是當大家都是會計生出台中商標推薦身時,你的專業技能以外的其他技能就會成為決定發展的重要因素了,由於Excel是財會最多人接住的工具,也是了解最少的工具,大部分會用就是最簡單的加減乘除以外,很少能掌握更多的公式或樞紐分析表、巨集功能,而當你讚嘆那些Excel高手只花幾分鐘就把你需要做數個小時才能做出來的結果呈現在面前的時候,不知道你是否有所觸動,我是真的有被刺激到的,所以你要相信熟練Excel技能及生往往不只是效率,更多是你的職場競爭力,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成為不容易被取代的存在,一定要好好加強自己的Excel技能,保證有益無害。

天雨路滑,前金區也傳出車禍,一輛計程車駕駛失控對撞轎車,造成計程車駕駛臉部受傷送醫。大雨中除了造成意外,也有感人的畫面,水利局人員冒險清溝,綁繩索跳進湍急的排水閘門前,讓新北市記帳士附近居民看了好感動,原來鼓山區興宗里的山溝,連日大雨水勢湍急就怕淤塞會造成淹如何設立公司水,水利局人員辛苦工作身影讓人動容。

如何成立公司是這兩年來持續盤升的熱門關鍵字,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發現如果靠公司或者靠老天吃飯可能吃飯餓死,但如果今天自己是老闆的話就有可能不一樣,成立公司就可以增加取得資金的管道,如果公司是正當且穩定獲利的,那成立公司去向銀行申請貸款一定會比個人還得容易很多,因為一般銀行都會覺得公司比起個人會比較有能力償還至債務,而且你可以將公司部分所有權分給投人,讓他們往公司挹注資金,甚至未來還有積灰可以發行股票,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未你的公司增加援助,另外在成立公司之後,你的錢財和公司的錢就是兩個完全獨立的資產,假設公司突然遇到資金周轉上的困難,而公司債權人是不能要求你從個人資產中賠償的,表示說你今天在這家公司投資100萬,你損失最多也就100萬,所以成立公司並不困難,只是有些小複雜,只要一點一滴慢慢了解,並且與會計師事務所配合良好,那公司的開設絕對都是沒有問題的,最難的還是企業經營管理。

曾經在四大修練過5年的我,當我拿到記帳士證照後我終於有種自由的感覺,跟我信任的會計師合作,我們接了許多外包的案子,業務相對單純很多,很多都是比較簡單的工商處理,不用常常跑國稅局或者到處打交道,工作時間變得更加彈性,讓我可以工作與家庭之間能夠取得平衡,畢竟在台灣的女生很多還是要面臨結婚生子的問題,在這段時間我還學了藝術彩繪課,工作之餘我可以經營我的興趣,也開了自己的個人小小畫展,這如果我還持續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根本是不可能的,我記得我在四大的那5年沒有回家圍爐過,都被埋在憑證裡面了,而像我現在的接案方式,有時候好一點平均一個月可能有8萬左右的收入,如果在四大當然接案的緊迫,就能讓我們領到夠高的報酬,曾經聽前輩說有記帳是光靠單一事件就賺了六位數報酬,但這種情況是比較少數的,由於我有在四大工作過的經驗,另外我有順暢優異的外語能力也就可以幫助我接下更多的案子,而且現在外商跟跨國企業有越來越多,如果有專業的會計技能還有不錯的語言能力就會很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ernic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