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蛇類活動頻繁的季節,尤其前往山區要特別注意!台北一名住在陽明山上的林姓女屋主,日前竟在自家庭院目睹2隻巨蛇交纏,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不過消防人員到場後,2隻巨蛇卻趁機逃跑了,林姓屋主將畫面拍下PO上網,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當地居民表示,「每個人都在哭,每個人都嚇死了,這可憐的女人,那場面好高雄記帳推薦像恐怖電影,這樣我們怎麼敢出門」。據了解,蘇拉威島有著全印尼最巨大、最凶猛的蟒蛇,當地居民主要以農林業和漁業維生,總是待在戶外,也因此常受到蟒蛇攻擊。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有巨蟒將人生吞下肚,成立公司流程去年3月,一名年輕的農夫也突然消失,後來在蟒蛇肚中發現他的屍體。

之前我堂弟問我說他之後應該選什麼科系,因為我看他邏輯能力強,喜歡玩數獨,小時候心算比賽拿過好幾次冠軍,抓週就是拿計算機,我就說會計系如何,他說他其實沒有想過要念會計系,他對會計領域沒有接新竹會計師推薦觸,主要他爸媽也對這方面沒有概念,我就找了一些網路資料跟影片給他看一些會計師推薦的過來人分享,因為會計室全世界商科的共同語言,也是商學相對紮實且難學的科目,如果想往其他商科領域發展,例如投資銀行、財務領域等等,學習會計肯定是不會吃虧的,甚至還可以說是非常有優勢的,巴菲克曾經公開強調過:「財務會計是商業世界通用的語言,先懂會計,才會看懂資產,然後才有投資,不懂財報千萬別投資。」因此我覺得你是想往商科領域發展的人,無論你是什麼科技,都應該學一點會計知識,我堂弟也覺得這個對他來說會很有幫助,後來他高職就選了會計科了,我相信這會對他生涯規劃會有很大的幫助,他現在會計就很強,而且考取證照的分數都很高,所以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優秀天賦就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千萬不要辜負了。

創業哪有低風險的彰化開公司推薦,如果創業真的都低風險,為何大家都不開店創業呢!現在的社會景氣比起20年前,消費力雖然差距不大,但產業競爭力卻不斷上升,各行各業之間的拚搏已經到水深火熱,每個人都在絞盡腦汁的思考著如何贏過競爭對手,以現在的環境來說,要能生存已經不容易,還要面對高租金低利潤的窘境,店面租金卻時也是個很大的問題,有很多青年不願開公司,就是因為辦公室以及店面,租金都太過昂貴,如果要支付這筆金額,都會是筆較大的負擔,更何況如果想要搶占黃金商圈,那租金更是難以想像,所以開公司這件事情必須先預估好自己可用的資金,並定位自己餐廳的客群還有位置,兩者誰先誰後倒無所謂,但兩者要同時衡量評估!開公司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我想如果有創業過的人都知道,經常會再創業幾年後才發現自己做的是白做工,浪費了時間得到的回饋卻如此之少,創業中十個有九個失敗,不是真正失敗,而是並未獲得成功。

很多人會詢問,尤其是剛創業的新人老闆會想知道,如果尋求外面會計室事務所幫忙記賬,大概的價格會落在那裡,很多記帳士收費標準沒有一定,大多數的記帳士事務所每月會收取2000~4000的記賬費用,這樣的金額是協助你整理發票等等資訊,並幫你提交給國稅局,整體來說如果要自行聘請專業的記帳士,那成本可就更高了,所以委外的話可以享受到細心且專業的服務,也可以確保記帳士的穩定性,未來規模更大時,在考慮自行聘請也是可行的。由於記帳士依法需要考試及格者有證照,才可以擔任,所以如果想要知道是否可以擔任,可以去財政部網頁查詢,同理,只要是記帳士事務所,都必須經過政府嚴格的審核,也需要有政府的登記立案,也可以在經濟部網頁查詢到事務所是否為合法營業,所以如果在尋求或委外記帳士時,對方並未公告公司營業地址,或是公司名稱,可就要開始小心防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ernic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